能写完作业就更新

约她约她她超好!

你又不是树 怎么知道树快不快乐:

      这边也发一下我就直接复印空间的了   大哥们好 我来约头像了   我不知道什么皮肤 我只知道我的流量包要离开我了  你们可怜可怜我 资助一下贫困儿童   我连30块的加油包都开不起了 我现在偷的校园网  农药都打不开  460漂移都漂不动  超想哭的
        p1p3   35 但是我好久都没摸到过电脑了  所以不准备约太多板绘
        p2p3里面这种Q版15-10  大力欢来找我约这种 求你了(板绘的除外)
         p不知道多少   水彩这种25-30   铅笔黑白你们约了其它的过后 要的话我送给你们TOT  不扫描 不原稿  我没有时间出去弄TOT 如果你们只想约铅笔黑白 就10   Q版5
      帮k的都是帅哥😭😭😭😭😭😭你们会爆富的 没女朋友的找到女朋友 没男朋友的找的男朋友   
      各位老板看看我!!!!5块钱也是钱啊😭😭😭加一块我可以买墨子号了  再加五块我可以吃盐酥鸡了😭😭我超诚心的 TOT  私信我就好


评论(1)
热度(37)

© 谷雨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