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写完作业就更新

我们最酷

小赤鸡说今年是他的本命年:

我们1000fo啦!!!!!!

开开心心!!!

哎呀真的没想到有朝一日居然能有1000fo,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!!

惯例来感谢一波ヾ(*´∀`*)ノ 

首先感谢大家对小赤鸡头像事业(?)的支持,2p3p是第二次repo,还看上我们家画手的欢迎继续约头像呀!

(悄悄摸摸加个淘宝传送门)

然后发布一下预定2000fo以前会完成的1000fo福利!(加粗一下)

我们会在赞和推荐里抽取五个人,那五个小可爱可以在4-8p(那几个为人民服务的好同志分别是丸木、阿佰、山竹、空格和予魂)里选择喜欢的画手/文手点图/段子,当然画手是不会去写段子文手也不会去画画的(是的还是点图/段子),没有被点到的人就会没事做,没事做她们就会很闲,所以请各位一定不要让她们很闲 ♪(^∇^*) 

画风/文风详情见图,如果没被点到,或者除此之外也很喜欢她们的作品,可以直接去淘宝上约头像哟!

正大光明放个淘宝传送门→:

最后2P是修改后的赤沼桑和新添加的画手阿伞的约稿价格表,以及都放上来了就顺带强势安利一波:看着头像们难道你不心动吗!快来约稿!!快!!!


其他也没什么事啦!再次表达一下一个只是自家人自娱自乐的社团居然能有1000fo的惊喜,以及再次感谢大家关注小赤鸡!安利式的请求大家多多扩散小赤鸡势力ヾ(*´∀`*)ノ!!
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谷雨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